【热点互动】野蛮引产事件 谁是卖国贼?(3)

【大纪元2012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节目)主持人:观众朋友,您现在收看的是《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今天我们探讨的是"野蛮引产事件谁是卖国贼?"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46-519-2879参与讨论或发表您的见解。我们再接几位观众朋友的电话,纽约的赵先生,赵先生您好。

赵先生:你好。这个事情的发生确实是令人发指的,是非常残酷的,实际上是一个法西斯主义的手段。但是从这方面可以看出几个问题,第一,现在在中国大陆,你要有钱、你要有权,但是现在看计划生育也好,这实际上是共产党一手搞出来的。当年马寅初提出来《新人口论》,毛泽东说他右派,讲人多好办事,后来这烂摊子不行了,现在就要计划生育。但是这个问题发生之后,它们从来也不听取正确的人民的意见,因为它们说了算!它们认为是对的就这么做。

这说明什么问题?说明一个制度问题。如果它这个制度不改变的话,这种情况是永远不可能改变的。这个制度怎么样改变?就是应该用共产党的方法,就让人民发动起来消灭它们。

那么现在还有一个问题,谁是卖国贼都很清楚嘛,你把中国人民全卖掉了,你卖掉中国人,最大卖国贼是你这个权力集团,而不是普通无辜的人,它们现在正在一步一步的把人民逼向一个不得不反的地步。这是我的观点,谢谢。

主持人:谢谢赵先生。我们再接一位上海的王女士,王女士您好。

王女士:你好。我也是一个曾经流过产的人,我的脑子被中共洗白的一蹋糊涂,甚至去流产的时候,我脑子里还觉得这些事都是正确的,但是人的本性还是有的,当我躺在产房上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像珍珠一样流下来了,当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眼泪就像倾盆大雨一样往下流。我后来就想这事如果正确的话,我为什么要流这么多的眼泪呢?现在想起来,人只要有他的本性啊,就不会做很惨忍的事情。

主持人:好的,谢谢王女士。我们再接另外一位观众朋友的电话,新泽西的彭先生,彭先生您好。

彭先生:主持人和嘉宾你们好。刚才两位发言的观众讲的很好,也使我们很感动。中共这个邪党,不只是这件事情,事实上人口的问题,有很多国家都有其它的方法进行引导,而不是用这种强行武断的杀人方法。中共在大跃进和文革已经杀了这么多中国人,把中国文化都弄掉了,你说谁是卖国?事实上它们就是卖国!如果这个东西不叫卖国的话,我在它们面前我可能就是一个卖国贼,因为我不讲它好,我们给它赶回到苏俄去。

还有我们应该呼吁所有中国大陆的人和海外的华人要认清楚中共的面目,如果那样子叫卖国的话,大家一起卖国,一起把中共政权埋葬掉,谢谢。

主持人:好的,谢谢彭先生。这件事情也引起国际媒体还有网友的震怒和愤慨,我们从网上撷取了一个网友用歌曲表达的愤怒,我们一起听一下。究竟现在网友和媒体人对这件事情是怎样回应的?我们请陈破空先生集中对观众朋友所提的问题进行回应一下。

陈破空:我想广大网友有非常多的回应,我们刚才也见识了一些,那么其中有一个回应就是说,一个靠贩卖婴儿、屠杀婴儿来维持政权的国家,有什么崛起可言?有什么富强可言?有什么盛世可言?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29/n3623893.htm【热点互动】野蛮引产事件-谁是卖国贼?(3)  美东时间: 2012-06-29 03:07:16 AM 【万年历】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2011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概况【热点视频_法轮功_迫害真相】

【热点视频_法轮功_迫害真相_劲news_presents】 2011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概况更多視頻請拜訪goo.gl goo.gl goo.gl goo.gl goo.gl "ttachanel_presents" www.youtube.com youtu.be

视频评分: 0 / 5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