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凤向胡主席、温总理发出的求救公开信

张淑凤向胡主席、温总理发出的求救公开信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5月30日 转载)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您们好!

我是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的村民张淑凤,下面我就把我的遭遇和我家面临强拆和他们现在又要把我们一家三口人杀人灭口的一系列主要事实和您汇报一下,求胡主席、温总理我们一家三口做主,保护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吧,救救我们全家。 (博讯 boxun.com)


在2001年12月20日,我女儿在仁和完小学校被老师王秋菊打伤右脸,我丈夫去学校理论,后被学校另一位老师闫丕雄勾结三个流氓手拿棍棒在学校门口将我丈夫张德利殴打致残,丧失劳动能力。因凶手老师的哥哥是顺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不仅至今没有讨到公道,反而被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与我村书记邱庆全,村长张中杰勾结在一起,弄虚作假,伪造证据,滥用职权,多次非法拘禁、拘留、及非法劳教两次。期间,我被打伤腰部,留下后遗症。

每当北京一有会议,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就24小时监控我家,连家门都不让出,对我夫妻俩漫骂、侮辱、踢打。"六十"大庆时,我女儿放学走在半路上,民警汪涛带着四个人开着一辆红色的车,在半路上截住孩子威逼、胁迫孩子上车。孩子哭着说"不上车,去奶奶家"。有一个人抓住孩子的头发,使劲往车里塞,孩子拼命抓住车门就是不进去。孩子的头疼了好长时间,如今看到警察就害怕。

我们的冤情至今没有解决,现在又面临强拆,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自2009年5月拆迁,是村和仁和镇政府违法拆迁,什么手续都没有。最初,大喇叭广播和给各户一封信说是旧村改造,已纳入地铁M15号线,是公益拆迁。其实,M15号线和前进村的拆迁一点关系都没有,是他们打着M15号线的晃子违法拆迁�! �后来� ��们村村民知道被骗后,都去上访,现在他们又改说是"储备用地",我们家不管你怎么违法拆迁,我要求政府合理合法给我们家安置。

我家共3口人,又是独生子女,我丈夫是残疾,生活极度困难,我们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证金(低保)。我家共6间房及院落,我们家连1平米都没多要,就因为我们是上访的,政府就借拆迁打击报复,不给我们合理安置。

自2009年5月拆迁开始,于2009年6月4日就将我们家断电至今,使我女儿无法正常学习,没办法只能点蜡照亮,由于长期点蜡,我女儿的视力下降,我们家无法正常生活。

新的拆迁法第二十七条明文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采取暴力、威胁或者违反规定中断供水、供热、供气、供电和道路通行等非法方式迫使被征收人搬迁。

为什么这些人还故意给我们家断电呢?我多次去反映恢复用电,但都无结果。

顺义区法院违法立案

为了通过恶意诉讼达到逼拆我们家的目的,没有道德的仁和镇镇政府和前进村书记邱庆全、村长张忠杰勾结刘玉兰(张德利的后妈)及其亲儿子张德东,并在他们早已经搬迁的房屋重新安装了大门,让其回来搅局。让北京土地储备中心顺义分中心房屋拆迁纠纷起诉诉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且早已搬离了的刘玉兰,并追加张德利为第三人。

法庭上,当我要求原告土地储备中心当庭出具北京市发改委的国有土地储备《建设项目批准书》等一系列合法的拆迁手续时,原告土地储备中心拿不出这些手续,我要求法院驳回原告的所有诉讼请求,因为土地储备中心不具备原告的资格。

本来作为审判机关的顺义区法院在受理案�! ��的时 候就应该审查原、被告以及第三人的合法资格。当法庭休庭后,来了一位涂庭长,涂庭长说:"给你们调解,先给你续工龄,然后给你爱人办提前病退,让你们搬上楼后生活有保障,并找政府协调揉在一起给你们解决,以后你们就别告了,在家好好照顾孩子,照顾你爱人,把孩子培养成大学生,好给你们争气。"当时我听后激动得热泪夺眶而出,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找到了一位正直的法官庭长。我说:"这些掌权当官的要能像你涂庭长这样,哪还有这么多访民呀!"可惜现在涂庭长的这些话至今没有结果,反而是顺义法院于2011年5月13日作出枉法判决,让我们一家三口在30日内将我们的房子腾退,交予原告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顺义分中心)拆除。这就是顺义法院违法立案,庭长涂长江、审判长高蕾枉法办案、枉法判案的一系列事实。

副区长赵桂恒说:"这次我亲自督办。"

2011年4月30日,是我们顺义区区长接待日,今天我终于见到了一位副区长叫赵桂恒,我要求赵区长帮我家恢复用电,赵区长说:"你知道吗就因为你一家给顺义区人民造成多大损失?"我当时被气得眼泪夺眶而出,我说:"是谁给我们家造成的损失,这是我自己的宅基地,非法给我们家断电快两年了,我女儿学习靠点蜡照亮,我们无法正常生活,我的脚被扎,把我家的狗毒死,夜里往我家扔砖头,造成我们家人惊吓恐惧,这一切的损失是你顺义区人民政府给我造成的,是你政府在掠夺我的财产!怎么能倒打一耙说是我给顺义区人民造成的损失呢?"最后,这位理屈词穷的赵桂恒副区长敷衍我说:"我亲自督办。"

我们家现在被逼得走投无路,我丈夫被人殴打致残,我们没有土地,又没有其它生活�! ��源, 只靠一点低保金生存,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这6间房子了,我们现在是用生命捍卫我们家的房子,如得不到合理补偿,我们一家人只能与之共存亡!

我家门口一直有9个地痞流氓看守,还有无牌子的车跟踪我,明着暗着其目的就是要杀人灭口,明着把我们的家产抢走,也就没人告他们了。5月18日早晨,其中一个流氓骂道:你丫找死呢,你等着!我马上打110报警,等了50多分钟才来了两个警察,说姓于和姓刘,没有任何阻止流氓的违法行动就开车走了。那个流氓又跑来说:你打110也没用,我们就是派出所找来的。中午11:00那个流氓又来到我家门口谩骂污辱,我多次又打市长便民电话12345反映无果。这样的情况天天在我们家发生。

尊敬的胡主席、温总理,我再次求您为我们一家人做做主吧!保护保护我们一家三口的人身安全吧!救救我们全家吧!请您亲自到我家来,看看我家现在的惨状吧!


此致敬礼

张淑凤、张德利 于2012年5月27日

联系电话:13718139034

(博讯 boxun.com)
19204802150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view th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长江新闻号2012-05-28 印度"向东看" 挖中国墙角?

视频评分: 0 / 5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