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明人尽望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家人并未着急中秋宴,因为一个个都为明天的婚礼忙得晕头转向了,作为新娘子,我算是最闲的一个。

婚宴、婚庆是提前一年定好的,但由于我们家人都属于常年不在家的类型,近一个礼拜才开始筹备,导致司仪、化妆、摄像等等轮流鄙视了我一遍:你怎么今天才来!

家里乱得也颇有喜感,爸爸带领一帮大老爷们儿打着一堆堆粉色气球,还得扎成好看的形状,叔叔伯伯们憋得满脸通红,边干活边骂我老爹存心戏弄他们。女眷们倒是跑出去采购,糖啊、瓜子啊、烟酒啊、烟火啊……反正我是屡不清,总之是这个说还差这个,那个说还差那个。

今夜月明人尽望,明夜月圆人更圆。希望明晚政府照例还在长江边放烟花,我正好在新房里看~\(≧▽≦)/~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