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野蛮拆迁 多名拆迁户被殴打伤亡(2)

吴世明系无锡市北塘区北大街街道被拆迁户,该地建设项目从规划、审批到招标等都违法,涉嫌严重贪腐。2010年5月18日晚,拆迁公司动用黑社会将吴骗去往死里打,边打边说拆迁也不是没有打死过人,至少5.6个人一起动手,猛击头部,致其多处受重伤,血压高达250,生命垂危。警察向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施加压力,不许看外科。吴被打休克,反而被说成打伤行凶者,将其不少于七次进行非法拘禁 ,以敲诈勒索罪,强逼签订不平等协议。

吴不肯签拆迁协议,警察就来胁迫、恐吓病重躺在床上吴父亲签字,被拒绝后说你不签你儿子就要坐牢。不久,警察就上门抓捕吴,吴央求警察说父亲身体有病,不要逼他,要带父亲去上海大医院进一步治疗。警察知道后不但不给予照顾,而且还送来一张监视居住证,剥夺其人身自由,并威胁说不签订拆迁协议,你父亲休想去上海就医。其父一再询问为啥不去上海大医院治疗?吴在无奈的情况下告诉实情,父亲得知后,当场晕死过去。由于警察与街道、拆迁公司在一起不断骚扰迫害吴父,导致他病情加重,无法去上海医治,愤怒写下遗书、绝食身亡。

另外一名汉子叫陆志奎,同记者说道一半,因悲痛过度,泣不成声,挂断电话。下面是他的申诉材料:

"我是无锡新区旺庄同心村的拆迁受害人陆志奎,用一辈子的心血建造了505、45平方的住宅。2005年开发区引进海力土项目,要拆我们的房子。按新区政策,我只能安置90平方,拆百姓装修房350一平方补偿,安置毛坯房450。拆迁办断水断电,房屋被砸,垃圾堆积,在暴徒的恐吓下,我被迫签定了不平等协议。女儿没地方住,只能暂栖一空屋。

8月18日下午3点突然兄弟告诉我女儿家有很多警察,我急忙赶去,在楼道就! 听到很大的吵闹声,家具被扔在楼道里。警察要拘捕我女儿,我上前理论"我女儿犯什么法你们要拘留,把拘留证给我。"警察说没有拘留证。许副所长态度恶劣,命令警察把我女儿反绑住,其它七、八个警察围攻我。在他的指挥下,这些警察惨无人道地扑上来就打,我只感觉无数拳头在身上猛捶,一会就没知觉。女儿说,当时求许所长借用一下车送到医院抢救,可他断然拒绝。后来家人堵塞交通示威,才抢救。我报案上访,得到的答复均是:"经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医对陆志奎法医鉴定,陆志奎头部未见外伤,其脑室内出血可排除外力作用所致。根据调查陆志奎突发脑溢血所致。"无锡公检法没有法律,老百姓只有死!!! "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