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第二幕(9)

新青年:"这医院是在我任内的时候批准建造的,你现在说房子不好,不就是在说我没有尽到义务跟责任吗?"

小丑:"您当的是总理吧?我想您当的应该也不是水泥检验员,也不是砖头检验员,也不是工程发包主管,也不是工程竣工的验收人,对吧?您也肯定不是承建商。"

新青年:"我是国务院总理。"

小丑:"是啊,您当的是总理啊,您怎么可以如此的误会这一堵被您的一泡尿就可以溶化掉的墙壁,这您踩上一脚就可以踩出脚印来的地面是由于您的错误所致呢?是由于您的领导不利所致呢?如果要是那样的话,我们中国就是有100万个,1000万个像您这样兢兢业业在那里盯着下面的人干活的总理都不够用,真的是绝对不够用的!可是这就是中国的现实不是吗?

不过,说句实话,我也实在是不太喜欢跟国际接轨的东西。基本上跟国际接轨的东西都没有什么好东西。

当有人提出我们中国的政治要跟国际上通行的民主自由人权接轨的时候,我们的那些个接上轨的民主自由人权斗士们都成了拿着外国绿卡并宣誓自己要效忠所在国的假洋鬼!

当我们中国在经济价格上要跟国际接轨的时候,我们的电价,水价,油价等等一系列民生物资产品的价格涨得比起国际价格还要高,所以我都不知道那些个民主自由人权斗士们,那些个央企国企们,在自己宣布要同国际接轨的时候,都找的是哪些鬼国家,都接到了哪些鬼?还是我们大家都见到了鬼?

所以,当年在学生闹事的时候,情况很复杂吧?"

新青年:"是的。但是再尴尬的情况也要积极去面对。

我得学会一切都往肚子里吞,就好像当年我们被所有的人所误解,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们实在是不行了,而且这种不行不是仅仅就政府层面上的不行,而是整个社会的自信心的不行,因为什么呢?我们没钱,穷。没有能力提高工资,提高福利,打造一个让所有人都能够满意的社会保障体系。

他们期望着口中的口号能够给他们带来这些。

可是我相信任何一个人,有一点点脑筋的人都要知道,发达国家并不是一群浑浑噩噩度日子的人们的天堂,他们的领导人们也不是所谓的全球救世主,指望着他们的一点点经济援助来解决我们中国人民面临着的几千年来的历史包袱,怎么可能呢?

其实只有穷人的孩子才会早当家,才会想到解决任何问题的方法与出路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

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想到的是中国的今天既然是这么地穷,这么的落后了,于是我们这个国家也要亡国了,我们的这个社会也要关门大吉了。于是,在示威游行开始之后,就是整天没完没了的讨好外国媒体,配合外国媒体给的剧本,说些外国记者们喜欢听到的民主人权之声……因为他们知道只要讨好了外国媒体就等于讨好了外国政府,尤其是悲情的表演将能够很好的博取发达国家人民的眼泪。他们为的是什么,就是为了拿到一张绿卡跟一张无限刷的信用卡在那里努力的进行着表演…..

而面对着这样的情形,我们没有心思去举办自叹自哀,自我放纵,拿着面纸哭成一团的全国性的党政军大会,我们反而去做一些善事去看望一些小朋友,教育他们要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的社会主义社会,公平正义我可以这么说,只要还有理想在,只要我们的激情不灭的话,总能够去实现的。而关键在于我们究竟有没有这份心。

只要全国人民都上下一条心的在那里为此而奋斗着。"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