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精与黑鱼籽


小龙鱼 说: 社员,你要帮我一起捞黑鱼。多维这潭子太深,黑鱼不好捕,咱得弄个趁手的渔网才行。
五好社员 说:一切听从鱼召唤,鱼指向哪里就打到哪里!

小龙鱼早已胸有成鱼。小龙鱼大义灭亲,不念鱼姐戏妹之情,真是难得!




贪官爱国 说:当年的加害者如今脱胎换骨变成了文明之邦; 当年的受害者如今却堕落成十足的流氓。

中国人会出此言?假如逢场作戏不是倭五毛,那她一定是个台倭,否则她一定是中行乐转生,汪精卫再世。

正伦博,到底是谁"云山雾罩,语无伦次,臆想连串"?是本社员,还是你的恩师逢场作戏?需要投票表决吗?

小龙鱼,抓黑鱼有那么容易吗?黑鱼仔能答应吗?
—————————————————————————————————————————————————
本社员没有不宣而战!遭回骂的苦主们是咎由自取,活该!本社员不爆粗口,回骂雷霆万钧!
—————————————————————————————————————————————————
逢场作戏说:五毛"好社员"传销马屁和股票,谁知道是不是诈骗。

本社员原本的网上娱乐场所是Ariad Yahoo Message Board。由于革命形势需要,我于2012年3月决定在多维注册以便把我那边的Posts备份。本社员早在1998年就开始投资Ariad,早就看好了这个公司。ARIA这个股票,根本不需要本社员去传销或推销。2012年以前谁见过我在多维提过Ariad?

几乎从多维出生那天起,本社员就来多维消遣。1993年我曾见过多维它爹何频,那时何频还不认识多维它妈。

本社员后来的确也刻意介绍过Ariad,完全是出于善心。我发现不止一人(包括杨子主席)上当受骗买了ARIA股票。本社员觉得有义务帮助受害者真正了解Ariad这个公司。
这年头人都被骗怕了,好心也会被当成驴肝肺。别说是在网上的虚拟空间里,即使是现实生活中也如此。本社员以善为本,只求无愧我心

逢场作戏说我传销马屁毫无道理。五好社员我行我素,视权贵如粪土,矮檐之下不低头,从不拍马屁
本社员连最便宜那三个字"我爱你"都从没对任何女人说过,本社员会为了好处而去拍任何人的马屁吗?
—————————————————————————————————————————————————
本社员年轻的时候更是矮檐之下不低头。想当年,本社员在国内的师娘(导师夫人)弄权,本社员冒着得不到博士学位的风险与她一斗到底!

我的师娘与导师合开夫妻店,夫妻店里所有的人都得必须向她跪拜。可我从第一天开始,就没有屈服于她的下马威,学徒期间的几年里与她冲突不断。我的导师是个著名的妻管严,我所冒的风险可想而知。

按照夫妻店的惯例,夫妻店里所有学徒的学位论文都必须标明是在师傅和师娘的指导下完成的。本社员记恨师娘多年,偏要破这个惯例。假如师娘不仗势欺人耍威风,看在导师的面子上把这个大礼送给她何乐而不为?这个礼不算轻(我是导师的第一个博士,而且论文有相当的分量),可我就是不给她。不是我不尊师敬长,而是她欺人太甚促使我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我的师弟向我报告:"大事不好,师娘XXX见了你的论文落款后,泼妇骂街,大发雷霆!"好友也劝我说:"为了博士学位,你就说你的论文是在师娘的指导下完成的又有什么了不起?韩信受过胯下之辱,日后还不照样成了为汉朝打下了天下的大将军?"
"XXX她妈了个B!她凭什么指导我的论文?我的学位,就任凭导师赏了,他不给就算了",五好社员坚定地说。

本社员2008年因平素不肯向老板低头被美国一个大农场裁员了,2010年由于类似原因又离开了另一个中型农场。那又有什么?此处不养爷,自有养爷处!本社员2011年初又到了离家近的一个农场,扛活所赚的银子比原来那个中型农场多出两万美刀,福利也更好,地利人和,公司认为本社员是个 Asset。这叫歪打正着,人算不如天算天佑人民公社五好社员明师祝福五好社员福将程咬金人民五好社员有恃无恐,海阔天空任我行!

2008年被裁员前本社员给那个大农场做了五年多专职黑客,业绩远超过其他伙计。与我一起扛活(干同种农活)的其他伙计所用的全功能一流黑客工具也是由本社员设计的,并亲手把它打造出来。

假如本社员当时持有的Ariad(股数 x 股价)达到目前的水平(当时我的股数不到现在的15%,那年ARIA最低跌到$ 0.80),或者假如我家小社员肯帮助我起草法律文件,本社员非把那个大农场告上法庭不可。

本社员不做没理的事,不会因眼前利益而向任何作威作福的权贵低头,也不会轻易向任何邪恶势力低头。
遵纪守法,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你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本社员以善为本,善有善报!
—————————————————————————————————————————————————
讲真相:投资Ariad就是积德行善。天佑Ariad!天佑人民公社社五好社员明师祝福五好社员!
讲真相:与上帝直接连线 – 2012年旧文明结束新文明开始http://blog.dwnews.com/post-269992.html
推背图:大一统中华盛世指日可待,地球黄金时代翩然而至。
—————————————————————————————————————————————————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