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温有理, 革命无罪 。。。

我根据《诗经·国风·魏风·硕鼠》改编了下面硕虎诗歌。

硕虎硕虎,无抢我书!三岁贯女,莫我肯顾。逝将去女,适彼乐土。乐土乐土,爰得我所。
硕虎硕虎,无抢我屋!三岁贯女,莫我肯德。逝将去女,适彼乐国。乐国乐国,爰得我直。
硕虎硕虎,无抢我医!三岁贯女,莫我肯劳。逝将去女,适彼乐郊。乐郊乐郊,谁之永号?

改革三十多年, 曾经在1949年被共产党解放的人民群众一下子又回到旧社会, 他们看不起病, 读不起书,买不起房, 他们吃的是地沟油和断子绝孙的基因粮食, 喝的是毒死婴儿的奶粉, 吸的是永远吸不完的毒气。 胡温腐败集团宣传的黄金十年不是大多数老百姓的黄金十年, 而是少数窃取人民财富的硕鼠硕虎的黄金钻石十年。

我相信邓小平如果在世也不是他想看到的改革, 因为这种改革是祸国殃民断子绝孙的。 在中国5000年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的灾难降临在中华民族头上, 中华民族又到了生死存亡的就要关头。 百年来, 帝国主义曾经占领中国半壁江山, 中华民族没有屈服, 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 中国出了汪精卫这样的汉奸, 中华民族也挺过来了。 然而中华民族今天却要面对比汪精卫比日本帝国主义更危险的敌人。这个敌人就是要分裂要断子绝孙灭我中华民族的胡温腐败集团。

最危险的是这个敌人却依然穿着人民公仆的外衣打着毛泽东思想万岁旗号喊着普世价值的口号, 人民群众被这个敌人所欺骗所蒙蔽所愚弄。

历史赋予我们每一个爱国者一个捍卫民族独立自主神圣的职责, 尤其是那些看清胡温腐败集团法西斯独裁政权真实面目的爱国者, 我们必须坚定不移不屈不饶地与危害中华民族的腐败犯罪集团进行斗争, 我们的任务就是让更多被愚弄被欺压的人民群众觉悟和团结起来, 为争取大多数人民群众失去的公平的权力而奋斗, 为打倒只为少数人服务的胡温腐败独裁集团而奋斗。

邓小平的少数人富起来的理想已经实现, 而大多数人应有的权力和财富却失去了, 今天的中国回到了大多数人为少数权贵服务的封建社会和蒋介石国民党年代, 这是历史的倒退, 这是阻碍中华民族崛起的最大障碍。 如果中共继续邓小平的错误理论, 中国不能崛起只能分裂只能亡党亡国。

毛泽东时代为民族的崛起和振兴而艰苦奋斗积蓄了丰厚的物质、精神、科技和外交资源, 而改革开放不仅完全把这些资源消耗殆尽, 而且把子孙后代的资源也消耗完了, 这样为少数人富裕的祸国殃民理论再不被结束, 革命必将再次猛烈爆发。 贪得无厌欺压愚弄大多数人民群众的少数权贵必将落得粉身碎骨遗臭万年的下场。

发展是硬道理没有错, 发展的目的应该是提高大多数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社会保障, 如果发展的结果只是提高了少数人的生活水平和保障, 而大多数人却因此吃地沟油、毒奶粉、转基因粮食和吸毒空气。 那么这种发展就是犯罪!

政府部门属下的幼儿园明文规定禁止使用转基因粮食, 中南海使用最先进的空气过滤设备, 我刚才又看到一个消息,政府部门人员空运进口奶粉,这种通过祸害掠夺大多数人来造福少数权贵的先富理论是多么可怕和邪恶。 少数权贵已经是抢劫大多数人民群众财富和生存空间的强盗。

一旦像当年蒋介石国民党那样的统治者成为抢劫镇压人民的强盗时, 人民群众要改变这个现实, 只有革命一条路。 一旦革命成为大多数人的共同意愿时, 任何统治者都会被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所淹没。这就是为什么胡温腐败集团为了掩盖其强盗真面目害怕人民封网封报的根本原因。

人民要推翻独裁的法西斯腐败集团需要新的政党和领袖。 哪个新政党和领袖最适合呢?

待续。。。

广龙

2013年3月5日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