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支持中共政改!

我写时政评论文章,往往流于大体,而疏于细微。这一点,我前一段向多维网民推荐的马途博,这方面就比我高超的多。
那种写作风格,我还得多学习学习,不是一半天的功夫啊。
大家都知道我没内部消息,爆料没优势。我的很多政治观察判断,来自于自己的分析和直觉。得不到足够资料证明。
但马博这方面比我功夫就深了。最近江泽民先生为历史书作序,又引来了大家的评论热情。
比如马博提到这一点:

注意作序的时间是七月十三日,一周后中共召开省部级高级干部研讨班。

而当时很多观察家都注意到,胡锦涛突然公开提出要政改,要民主,要尊重人民群众时代意愿和需求云云,和胡以前党八股作品截然不同。
但我没有依据,我自能判断胡应该受到了党内开明改革力量的压力。

马博的文章,也许是提示这一点:胡锦涛的这些"开明""民主"的提法,很有可能是来自于江泽民先生的意见和态度。

如果不出所料,那么,政改,转型民主,这些都应该是江泽民老先生一贯赞同和支持的进步做法。
马博给我些文章提供了资源某种自信,否则我也不知道我那些分析判断是大致符合实际,还是非常离谱。因为很多事情需要等待未来才能证明。

我对江泽民老先生的政治修养和开明态度,进步的历史观,应该没有看错。
我支持江泽民先生出山给中共发展调整方向,拨乱反正。应该也没有支持错。呵呵。毕竟像我这样支持江泽民的在多维是少数派。现在我已经戴上了"江派"的帽子了。
我坚信江泽民老先生会不负众望的,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薄案棘手北京放风: 低调从速处理(新闻视频)【禁闻】

薄案棘手北京放风: 低调从速处理(新闻视频)【禁闻】.影片来源:www.NTDTV.com.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大解析.重庆事件引爆中共政权崩裂:goo.gl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撤职审查之后,关于大陆当局将对他如何处理的传闻不断。最近,美国媒体报导,为了减轻对中共体制的冲击,中共高层很可能会在18大之前将薄熙来开除出党,不进行公开审判,快速了结薄熙来案。但专家指出,薄熙来的罪行早已被曝光,中共的掩盖实际上是徒劳的。 【今日点击】胡锦涛不彻底除薄习近平难办【禁闻】军方介入审薄公审恐被"双规"阻【世事关心】北戴河会议前的政争疑云6月15号,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引述西方外交官和中国问题观察家的分析指出,由于中共18大权力换届在即,中共高层可能会以不引人注意的方式,从速处理薄熙来案。 一位与大陆高官相熟的西方外交官透露,薄案将会在今年秋季中共18大之前进行快速处理。消息说,大陆高层可能会将薄熙来开除出党,不进行公审,从而避免将薄熙来的众多问题全面暴露于公众面前,引发中共体制更大的危机。 对此,时事评论员汪北稷对《新唐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中共经常向海外放风,来试探民众和舆论对薄熙来一案的反应。 汪北稷:"中共拿出这种信息来到海外来测试,我们看到,中共还是想苟延残喘,还是想保留它这个体制,保留它这个破船的。继续修修补补,好像是把薄熙来这个钉子拔掉了,这个船还没事,这是它的一种奢求、一种奢望。" 汪北稷认为,对于中共来说,薄熙来案非常棘手。 汪北稷:"他的罪行,不光是用共产党的角度看他犯的罪,还是用历史的角度,! 用反� �类的角度看他犯的罪行,都是非常的厉害的。这个(犯罪)是很长的时间、很广的面积、很深的深度,牵涉的人也非常多。" 汪北稷谈到,薄熙来虽然不是政治局常委,但他的父亲、中共元老薄一波曾经在 ...

视频评分: 0 / 5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