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韋傑夫稱不排除再競選總統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7月30日援引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表示,不排除未來再次參加俄羅斯總統競選。

梅德韋傑夫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時說:「我從來沒有過將來離開政治生活的打算,我將參加總統競選。當然,如果我們的人民還對此感興趣的話。」

「如果我們的人民對此厭倦,並對我說『再見』,在這種情況下,我會開始著手撰寫回憶錄。但我相信,到時候只要不是我自己,也不是我所代表的政治力量,不會有任何理由會讓我從積極的政治生活中退出。因此,對我而言,不排除任何可能。我不只是現在處於政治生活中,進行很多項工作,將來也還打算這樣」,梅德韋傑夫說。

2012年3月4日,俄羅斯舉行了第六屆總統選舉,普京以63.3%的高支持率第三次當選總統,任期為六年。5月9日,俄國家杜馬投票通過普京對梅德韋傑夫出任新一屆政府總理的提名。
阅读更多 » 信息来源

薄熙来树敌过多习近平弃保两难(新闻视频)【禁闻】

薄熙来树敌过多习近平弃保两难(新闻视频)【禁闻】.影片来源:www.NTDTV.com.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大解析.重庆事件引爆中共政权崩裂:goo.gl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中共权斗黑幕一时成为国际焦点。最近有消息指出,薄熙来主政重庆4年多,竭力打压前朝人马,对团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旧部也多有压制,犯下官场大忌。而对于如何处置薄熙来,中共下一代接班人习近平也是左右为难。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禁闻】习近平访美遇抗议内讧外困罩阴霾【禁闻】《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原创者释疑【禁闻】谷凤杰落马传与王立军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自从2007年被发配到重庆后,就开始大搞"唱红打黑",疯狂打压前朝旧部,清除异己,因此被外界讥讽为"黑打"。 大陆知情人士周先生曾经被关进重庆"九龙监狱",当时那里关押着重庆司法局长文强等几十名官员。在交谈中,周先生获知,这些官员被抓后首先被关押到重庆铁山坪,提审时有一种用木条子特制的老虎凳,木条的棱子被立起来变成了三角形。 周先生:"屁股坐到那个凳子上边的话,骨头就受不了。基本上那些人送到监狱里来之后,那些公安局的、刑警大队长等很多人,他们好几个月、半年多走路都不能走。" 周先生介绍,这些人一被审讯就是12天或者18天,坐在老虎凳上屁股都烂了、血肉模糊,而且还不让睡觉,人最后承受不住,就像疯了一样。 香港《明报》报导,有些官员虽然没有被"黑打",但因为不是薄熙来的嫡系也受到压制。温家宝的旧部、原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乃文,贺国强的秘书、重庆副市长凌月明,"团派"官员、原南岸�! �委书� ��张季,都受到薄熙来的一再打压。 但薄熙来大肆造势的"唱红打黑"并没有得到胡锦涛、温家宝的肯定。倒是中共下一届接班人、与薄熙来同属太子党的习近平,2010年12月到重庆视察,对薄熙来的"唱红 ...

视频评分: 0 / 5



评论

热门博文